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催眠日記 (二)

前文提要︰催眠日記 (一)

1月28晚︰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一段,比之前放鬆。

1月29日早上︰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,叫你去某一世,又回到包頭的男人,但這次清楚一點,不是奧斯曼,是伊斯蘭教徒統治的西班牙,在市集裡逛,大家都很尊重我。叫你想那一世重要的事情,在彷彿是紅色宮殿的一個房間,在經過通花木窗透進來的陽光裡,跟美麗的女子在一起。叫你想之後怎樣,想到老時在池邊被刺殺,刺殺者說「組織叫我殺你」。叫你想其他的前世,有一世是女子,和人坐在水榭欄邊上,他說不能不顧家族名聲。

1月29晚︰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二段,這段音質有點問題,經常聽不到他說甚麼,前面基本的放鬆、自療因為跟其他錄音差不多,沒甚麼所謂,不過後面不同的部分常常聽兩三句才弄清楚在搞甚麼。

1月30日早上︰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,叫你想某年某年在哪裡,多數年份都想不出甚麼,公元25年有點畫面,就去看,是中亞乾漠,我穿著白袍,戴著圓形平頂帽,著一對又平又大的鞋。是個少婦,有兒女。叫你想之前之後怎樣,想到老時死得又窮又潦倒,叫你想這輩子有甚麼教訓,應該是不要靠別人吧。然後又叫你想被甚麼地方吸引,莫名其妙就想到挪威,「跳」進去看,是個穿著獸皮的獵人,一個人在雪山中,不清楚年代,叫你看之前之後,看到小時候也是穿著獸皮,應該是本來有家人但死光了,就變成獨自一個生活。

1月30晚︰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,叫你想某年某年在哪裡,1850是清裝的富家小姐。1500是和人坐在水榭欄邊上,但這次覺得自己是男方,很久以後死時很後悔。公元25是中亞少婦。公元前500在波斯。然後叫你想有甚麼地方吸引,就想到阿拉伯半島。「跳」進去看,是男人,穿著草鞋踏著黃沙,在駱駝商隊裡拉著駱駝。叫你想之前之後,只想到坐在土屋子裡的地氈上休息,沒有其他畫面。

催眠看到的畫面有時是主觀視角有時是客觀視角,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主觀視角才合理,但我自己平時回憶也會有客觀視角,其實也是重組起來的。這點倒不成問題。

1月31日早上︰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,叫你看前世的影像,於是先看清裝的富家小姐,跟家裡吵要讀書要學這樣那樣。然後再叫你仔細看某一世,去看中亞少婦那一世,看到自己在家門外看到村子裡路過的外人,似乎是商人,互相有意,就一起了,村裡人都反對,但他有錢,也不怕村裡人怎樣。但大概兩三年有兒女後他留下一筆錢就回鄉了,兒女大了就聽村裡流言蜚語跟自己不和,到老了錢花得差不多了村裡人自然也不幫忙,所以結局就是死得潦倒。

催眠看到的影像雖然不知是否自己想像出來,但無論如何十分有趣,就如有一定自主程度地發夢,而且可以清楚記得夢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